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海边的曼彻斯特-又丧又美的世界

海边的曼彻斯特-又丧又美的世界


犹如教堂颂歌般的音乐带我们进入了李的世界。

美好的岸边房屋、自由自在的垂钓都令人向往,但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历史,是李心中不可触碰的一片土地。

刚开始影片没有解释他的曾经,我还误以为李是个渣男呢。

自己的三个孩子因为自己的失误,葬身火海之中,妻子也提出离婚。

悲伤到想要自杀,无力的活了下去却仍背负着对自己无尽的忏悔。人们常说时间会治愈一切,也许时间并不能医治好一切。

他选择逃离。看似平常的生活被一通电话打乱。哥哥的去世,使他不得不回去面对曾经的种种,回忆就如同海浪击打岸边一样,一遍一遍提醒着李,他之前的不幸过往。


演戏的最高境界是我们一点也意识不到他是在演。

我觉得看电影的过程就像是看见生活中活生生的人一样,是真实存在的。空洞的眼神,无处安放的双手,和人说话永远找不到下一句话该说什么。李的浑身上下不停的释放着尴尬的气氛,看他的说话方式,我们也知道了尬聊的最高境界了,我们平时碰到的尬聊都不算什么!

细致入微的表演真称得上他奥斯卡男主的称号。


评论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