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乌镇谭家·栖巷自然人文村落

一个人的自由行,不要安排太多项目,最重要的是感受一个过程,再加上学会一个人处理事情。
自由行相当于是一种漫游,凭着脚力走到哪里算哪里。沿途景色因为陌生而感到十分美丽,自己沿着大路一路走,看到这家隐约有自行车,兴奋着以为是可以租借的,但是跑到里面,傻了,原来是家酒店。
看到一位客房人员,打招呼说,可不可以让我在里面晃一晃,因为设计的真的太好了
问了酒店前台,自行车我可不可以租借。回答是,手续很烦,还要扣留身份证。但是,如果是入住的客人,只要填一份东西就可以骑车子了,不要钱。哇,真的好开心哦,下次再来乌镇一定要预约这家酒店。
隔断用清水混凝土,一些软装用金属色系,正完美。
看了里面点导示,好像是十间独立住房,房间自带大的落地窗,每间房间都有一个小小的院子,哇塞,简直是我的梦想装修风格呢

评论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