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神仙少年,如何保持“少年感”

如何保持“少年感” 似乎可以成为一个辩论赛的题目


但是,最近在新认识的少年口中第一次听到这么高级的表述,不可否认,是一种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感觉。

弟弟小我2岁,但是很多方面都有涉猎。咖啡烘焙,酒酿啤酒,自酿米酒,甜点点心制作。。。。总之,是个神仙少年了。

我感觉我全程就是45度角仰望的节奏,老少女表示,认识他很荣幸。觉得自己对于工作,对于生活都探知太浅薄了,在弟弟面前。

想想很惭愧,真想找个地缝钻了,唉~~~~

真想多找找神仙少年聊聊天,让我时刻保持年轻的头脑。

他让自己的感官长期处于改变、易变的状态下,感觉可以更加的无限接近“少年感”的营造。

惊讶于一个少年可以写下这样的句子“不要在一眼能看到结果的事情上下太多功夫。”

对于人生体验,社会经验,能在自我认知下转换为一种只有自己才读得懂的语言,这样的对比,感觉我的内心沉淀太少了,感觉和少年相比,我很浮躁。


我长期以来一直避免自己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种人,总的来说,目前我还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成长的。和少年追求“少年感”相同的,我是在追求“不俗气”,女孩子容易经过历练变得俗气,我害怕成为那样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