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《城市山民,乡间野妇》

觉得自己有时候是个挺矛盾的人,一方面喜欢城市的便利,另一方面又向往乡间自然的气息。已经忘记在哪一瞬间有了住在乡间的愿想,只知道自己是一向喜欢傻傻看着花花草草的。

微小、简单、易逝的美使我会对着花花草草看上几分钟,我会在别人认为我很奇怪之前便逃走。

这也和我向往的生活状态相关吧。钱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有如空气一般的存在,只要令我能在这世界上活下去就行。精神世界的富足在我的观念里才是最重要的一项。

设想中的未来住所是有一面朝南的大窗,开窗便能看见郁郁葱葱的大树,窗子边上便是我的工作台。阳光洒在工作台上,无论是画画、写字或是做布艺都是气定神闲的。也许房子边上还会有小小花圃,兴致好时还可做做陶艺。

享受时间流逝的美好,岁月变换人心更加平静。

曾有人鼓励说,这样的未来会有的,可我总觉得它只是乌托邦。


评论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