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《现代魂器》

我自认为是资深哈迷,从一开始的原著到电影的上映都一直追的很紧。痴迷到不惜省下零花钱来买周边。

也许是受了太多哈利波特的影响,有时候看事情会有点把奇幻世界自动代入。

自有了网络、电脑开始,大家于是在网络上开天辟地。部落格、msn、qq,再到后来的博客、微信。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渠道来表达自己的意见,来展示自己的多样性格。

往往我们会倾注一些情感在这些平台上,时间长了若不登陆便会觉得内心空虚。

这不就如同伏地魔制造出的那几个魂器一般。我们会把一部分经历,一些情感寄托在这些平台上。时间久了,回过来看看,原来在那些平台里的“我们”也是活生生的存在着的。

也许是我们分散了太多情感在那里,于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变得如同行尸走肉,漠不关心真实发生在身边的事情。我想,虚拟世界总不能代替现实世界的人和事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