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恋爱的酸臭味

在其他网络平台上不敢发= =

觉得在一些社交平台上去发可能会太矫情了,被人厌弃。也怕最后没有和sweet先生走下去。

同事介绍了一个男孩子,我竟然见面之后竟然对他一点也不反感。

虽然,一开始心里也有一些对未来男友的幻想,想着,要会简单干净的穿衣打扮,要能够和我谈天说地,无话不聊,等等等等。

但实际上,sweet先生没有这么多的满足我的想象,但是至少我对他讨厌不起来(有的男孩子,我刚见第一面就讨厌)

他是个不太会说话,害羞的男孩子,但是一旦开启开撩模式就经常撒糖,我的天,他怎么可以这么甜。

有时候说话也是,傻傻的,傻得可爱。他不像有的男孩子会故意言语上迎合你的喜好,我说话,他懂的就说懂,不懂就说不懂。

恩,这样就很好呀。不喜欢不懂装懂还要迎合你的男孩子。就,感觉他没有那么的真心实意。


评论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