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咋咋

天秤座的小空间
文艺青年加2B青年~~

很荣幸认识你们

还没有很熟悉的十几个年轻人,机缘巧合下,保密了真实年龄以及姓名,在一起欢度跨年,这也是很魔幻的吧。


2019-2020的跨年夜,饭桌上高歌国际歌之后的高举酒杯欢呼倒数热烈迎接公元新年,一共辗转四个地方消磨时间,看过清早5点多到武汉小街,路边早餐店忙碌的氤氲之感对我来说太难得,都是不易得到的烟火气,想都放进心里好好收藏。

呼吸冷冷的空气,慢哟哟走在昏黄路灯下,装作是一个当地人一样,为了走近路穿过涵洞。天南地北的聊着不知道什么主题的话题,大脑里还是残留着熬夜的兴奋。

"志同道合",这几个字,在年岁长大以后越觉得不能强求。所以,认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,真 是 好 啊!

这些林林总总估计还要加上一句“活着真好”。

两天里面只睡了7小时,总共步行四万多步,算是给2019画上了完美句号吧。希望2020年遵循这这样疯狂放肆的心情继续忙碌奋力生活着。


评论
 

© 小咋咋 | Powered by LOFTER